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图书馆召开巡察整改“回头看”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图片: 发布时间:2021-07-08 15:59:3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第一轮巡察整改“回头看”的总体部署和要求,7月5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在南湖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座谈会,学校第一巡察组组长冯丽霞及巡察组其他成员一行5人到会指导,图书馆全体领导和图书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冯丽霞组长主持。

0f686e1bac3a41d88ca6116f4ebd6678.Jpeg

会议现场(一)

会上,学校第一巡察组组长冯丽霞传达了学校党委第一轮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随后,莫小真书记代表图书馆党总支做了专题汇报,从图书馆巡察整改的总体情况、巡察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目前存在的困难和今后的工作计划四个方面对图书馆巡察整改“回头看”自查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丘俊杰馆长就图书馆整改以来针对顶层设计不完善,内涵发展动力不足的问题所做的整改举措作了补充汇报,提出图书馆今后将继续完善和推进图书馆“十四五”规划,做好“两推进、五构建”工作。教师代表陈攀汇报了技术部在党总支指导下开展巡察整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进一步完善了电子资源管理制度,明确工作职能和分工,从而进一步提升了电子资源建设水平和服务质量。

402ca45a073b4b1486c099f76e458227.Jpeg

会议现场(二)

学校第一巡察组组长冯丽霞肯定了图书馆巡察整改工作落实情况,表示图书馆对巡察整改工作做到了领导班子重视,坚持问题导向,整改工作有方案,整改工作有成效。同时对图书馆今后继续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巡察整改责任,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在抓反弹、紧盯长期坚持方面下功夫,确保巡察整改有成效;三是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巡察整改工作成果落到实处,推动图书馆的高质量建设和发展。

莫小真书记表示,图书馆今后将切实把整改落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把巡察整改工作的要求落实到图书馆日常工作中,将巡察整改“回头看”与扎实有力推进“十四五”开局工作有机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确保整改落实的各项任务全面完成。





文字|岑炅莲

图片|张冉

编辑|张冉

审核|莫小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