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图书馆党总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联合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 乡村振兴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图片: 发布时间:2022-11-28 09:55:4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推动乡村全面振兴,11月23日-11月24日图书馆党总支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赴百色市德保县东凌镇甘必村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 乡村振兴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馆领导莫小真、梁华、陈务健、李丽和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吴红梅、王全卓以及两个部门的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4fab6ae3f2c149bab6285de562e98700.Jpeg

图书馆党总支为甘必村捐赠爱心物资

【走访慰问送温暖】

此次活动中,图书馆党总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为定点帮扶的甘必村委捐赠了办公用品、矿泉水等物资,与甘必村第一书记包宜雄及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政策落实情况,并就相关困难与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随后,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在村干部的引导下,入户走访帮扶对象,积极向帮扶对象宣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了解帮扶对象的家庭基本生活、巩固脱贫成果、政策享受情况、家庭收入以及发展设想等情况,给帮扶户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鼓励他们相信党和国家政策,并通过自身努力,未来生活会越来越好。

34ccddf32ea445e69f0b306813832d61.Jpeg   2a32a32a7d11441596ddf4d467fed7bb.Jpeg

0b7c34fafc094db7a3010ecceb8c13ab.Jpeg   e1f14c21c4f040e8960b3ba6f3f3e6ff.Jpeg

馆领导慰问帮扶户

【助力甘必谱新篇】

从精准扶贫到如今乡村振兴,图书馆党总支心系甘必村的建设发展,积极与驻村第一书记联系和沟通。此次入村,参加活动的党员们了解到甘必村日新月异的发展,村部即将搬迁新址,感到分外的高兴与振奋。此前,图书馆党总支在我国第9个“扶贫日”开展了“爱心点亮山村·助力乡村振兴”自愿捐款活动,募集了爱心款项金额2100元,支持帮扶村购买太阳能路灯,为美化亮化村屯做贡献。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再次积极开展消费帮扶活动,党员们积极踊跃参与购买蜂蜜、猪肉、羊肉共计3206元,通过消费帮扶解民忧,用实际行动助农增收促振兴。

a12afce7669f47aeb41d556b136706dc.Jpeg  c85e43b97ba640fe98cc43d3714bc266.Jpeg

馆领导与第一书记和进行深入交流

9d40bd9aa56b4203b2205631079a7a53.Jpeg

图书馆党总支积极开展消费帮扶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是图书馆党总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生动实践,今后,图书馆党总支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组织发动全体馆员力量,持续做好助力乡村振兴事业。

 



文字|陈妮

图片来源|图书馆 职业技术学院

编辑|张冉

审核|莫小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