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作者: 来源: 图片: 发布时间:2023-04-07 18:05:28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4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在相思湖图书馆9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图书馆领导、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莫小真主持。

85a08e3b73bb4896a9f74523990763eb.png

会议现场

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攀和第二党支部代理书记谢茵分别以PPT图文方式对2022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汇报。两位党支部书记聚焦基层党支部建设,重点围绕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筑牢意识形态阵地、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方面,认真总结主要做法与所取得成效,并认真梳理分析了工作中不足,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48cfa35d6f6c4a229fae4d7c1686fa5a.png

f0af65abc3d841719e1937d9483f27d7.png

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攀述职 

第二党支部代理书记谢茵述职

莫小真对两个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两个党支部书记2022年抓基层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各党支部能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党建促业务的发展思路,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狠抓工作落实,党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指出了两个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方向和工作要求,一是要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以实施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为契机,推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二是要抓实党员教育管理,发挥党支部书记的领头雁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推动党建工作更好地融入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

与会人员对两位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民主评议。

82bc5b958e5e4ba4880c83d7f93d5a0e.png

会议现场



文字|岑炅莲

图片|韦予哲、吴蔚

编辑|黄丹

审核|莫小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