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二次学习会

作者: 来源: 图片: 发布时间:2023-04-19 19:15:16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8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在相思湖校区图书馆党员活动室召开2023年第二次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领会《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和《关于大兴调查研究 推动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的实施方案》。全体馆领导参加本次学习会,学习会由党总支莫小真书记主持。

会议指出,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我们要深刻认识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大兴调查研究,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增强做好调查研究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把大兴调查研究,作为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提高履职本领、强化责任担当的有效途径。三是要注重工作实效,真正做到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善于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切实提高调查研究能力,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战胜困难的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要把大兴调查研究作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要全面把握和领会《工作方案》提出的12方面重点问题、6方面方法步骤和4方面工作要求,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研究制定图书馆调查研究的具体方案,明确调研的项目课题、方式方法和工作要求,推动图书馆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聚焦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广西艺术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调研主题,交流学习体会并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认真谋划图书馆调研课题。

bc44e2779ea04af08a9c92cb76545200.jpg

46bbb1898d7242458567dbb749564a24.jpg

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现场


文字|岑炅莲

图片|谢茵

编辑|黄丹

审核|莫小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