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图书馆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图片: 发布时间:2023-05-14 11:40:15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1日下午,图书馆在南湖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全体馆领导、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工作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莫小真主持。

莫小真在讲话中指出,我们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细抓实,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目标和要求,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f0ad09f44307488abf901066e7266c36.png

会议现场

会上,莫小真对图书馆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具体安排: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领导班子以读书班的方式集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原著悟原理,做到知行合一,领导干部带头学;党支部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覆盖全体党员。二是要深入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图书馆开展“推动图书馆资源建设提质增效”课题调研方案开展调研,力求做到有目标、有组织、有成效。三是要推动高质量发展,围绕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以推动图书馆高质量发展、提高师生读者满意度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四是要抓好检视整改,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开展党性分析,抓好整改整治,做到见行见效。五是要做好建章立制,及时总结主题教育中好做法好经验,立足长远,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

eaecc1ab6caa41f8902f23c4ae8047be.png

会议现场



文字|岑炅莲

图片|邓彬

编辑|黄丹

审核|莫小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