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作者: 来源: 图片: 发布时间:2023-05-23 22:14:34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9日,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在南湖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图书馆第一支部全体党员,资源建设部、读者服务部南湖校区非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主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内容。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攀主持。

会上,梁华馆长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简明阐述了“两个确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四个对照”的主要内容,一起学习了“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等内容,要求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以新思想指导新实践,坚持理论指导和实践探索相统一。梁馆长强调支部党员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向党中央、党组织看齐,做好日常工作。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服务意识,提高专业能力,换位思考,以时不待我的精神,进一步充分发挥图书馆服务育人、文化育人功能。他还结合图书馆日常工作业务和大家进行了交流。

最后,与会人员就“推动资源建设、读者服务提质增效”展开专题研讨交流。

4f238f1aaf814b7188c764932108af4c.png 



图文|黄丹

编辑|黄丹

审校|陈攀

审定|梁华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