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会

作者: 来源: 图片: 发布时间:2023-05-26 19:58:01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要求和图书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图书馆第二党支部于5月22日下午在相思湖图书馆9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会。支部党员通过线上腾讯会议以及线下参会的方式全体参加会议,支部组织委员、第二党支部代理书记谢茵同志主持会议。

e7653c8152a24d93b666978e06a7d1a2.png

会上,谢茵同志通报了第二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程度,并传达了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的情况,着重强调了要开展个人自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学习材料。谢茵同志组织大家观看了主题教育微党课视频《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通过视频,让同志们了解自我革命是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积淀而成的宝贵经验,作为高校教职工,要始终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断增强自我革命的底气。

986de048678048e59cc220159fc7917a.png

随后,由支部宣传委员梁文奕同志领学《习近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他通过提取讲话中的关键词,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讲话中的重要精神,并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三个必然要求”,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锚定根本任务和五个具体目标。

a227ae7a9d7b4e54abd22a7c3ae06a7a.jpg

最后,支部其他党员同志结合实际工作,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总目标发表了自己的认识体会。他们认为理论是行动的先导、实践的指南,没有对理论的准确把握,就没有有力的行动、科学的实践,作为图书馆党员要树立“求真”的理论学习导向,结合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要求,立足本职岗位,服务育人。




文字|梁文奕

图片|吴蔚

编辑|黄丹

审核|陈务健

审定|莫小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