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图书馆主题教育读书班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要论述

作者: 来源: 图片: 发布时间:2023-06-06 16:53:34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3日,图书馆在南湖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会,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要论述。图书馆领导参加学习会,党总支书记莫小真主持学习会。

会议指出,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是改革发展的前提,只有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改革发展才能不断推进。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就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明确了新形势下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总体思路、基本原则和目标任务。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明确,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图书馆安全稳定工作,一是要认真开展图书馆安全稳定工作思想教育,提高全体馆员安全风险防范意识;二是要强化责任,切实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三是做好图书馆安全风险点排查工作,对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存在的风险隐患进行排查,制定防控措施,堵塞漏洞,防范于未然。

与会人员就学习专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图片

会议现场



文字|岑炅莲

图片|唐丽媛

编辑|黄丹

审核|莫小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