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开展“读领袖著作,讲领袖故事,谈心得体会,作工作承诺”阅读分享活动

作者: 来源: 图片: 发布时间:2023-06-13 11:22:09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8日上午,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在南湖馆三楼会议室开展“读领袖著作,讲领袖故事,谈心得体会,作工作承诺”阅读分享活动,黄丹、唐丽媛两位党员主要在活动上进行了分享。阅读分享会由支部书记陈攀主持。

唐丽媛首先与大家分享了习近平同志《论党的青年工作》专题文集。她介绍说到,这部文集收入了习近平同志2013年5月至2022年5月期间关于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文稿60篇,文集回顾了一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黄丹与大家分享了领袖故事《新征程领路人习近平》。该故事讲述了作为中共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习近平肩负重任,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实践10年前许下的中国梦诺言,大力推进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领导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引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等篇章。

在谈心得体会、作工作承诺时,党员们表示,通过读领袖著作,讲领袖故事,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和的人格魅力和领袖风范,党员干部深受鼓舞,我们要以领袖作为榜样,要把拥护爱戴之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工作动力,结合岗位亮身份作承诺,进一步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会党员还签署了《党员承诺践诺书》。

图片

阅读分享会现场



 

 

文字|唐丽媛

编辑|黄丹

审校|陈攀

审核|梁华

审定|莫小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