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2023年第二次党建工作例会

作者: 来源: 图片: 发布时间:2023-09-12 17:18:36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8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在南湖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二次党建工作例会,全体馆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莫小真主持。

会上,莫小真传达了学校2023年第四次党建工作例会精神,并布置图书馆下半年党建工作任务:一是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坚持抓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持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二是高质量开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要求组织集中学习、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检视问题,引导党员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观念,提升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三是持续推进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以“八融八促”行动为抓手,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为推动图书馆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四是扎实做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着力创新党员教育方式方法,多措并举提升培训质量,不断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d2e105fa3c474a599bc1cd2bc83d5251.jpg

34a3502d1e004cdba910e513be671c1d.jpg

会议现场




文字|岑炅莲

图片|梁文奕

编辑|黄丹

审核|莫小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