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2024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暨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作者: 来源: 图片: 发布时间:2024-03-28 16:01:25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6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在相思湖馆九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4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暨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图书馆全体领导、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莫小真主持。

b81345b1afec45e79cf1eafd415b08d7.jpeg

会议现场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4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精神,并组织学习学校党委2024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对图书馆2024年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提出要求:一是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持续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一融双高”;二是认真开展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深化年行动,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三是深化图书馆党建品牌培育和建设,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四是认真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严格规范发展流程,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五是加强意识形态监督管理,严格落实“三审三校”制度;六是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推进清廉广艺建设。 

51075a6fce294afbbc0ce91c9a66cf60.jpeg

会议现场

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攀、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冉分别对2023年度抓党建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述职。莫小真书记和梁华馆长分别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充分肯定党支部工作成效,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党支部今后工作提出要求,要求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推动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随后,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评议。

c4a7d8ec0bfe4ea7891b320fdb05453a.jpeg    2760f1b62e464c5da8f4b98886e436c1.jpeg




文字|岑炅莲

图片|吴蔚

编辑|张冉

一审一校|岑炅莲

二审二校|张冉

三审三校|莫小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