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资源>详细内容

试用电子资源

新东方在线多媒体学习库

作者: 来源: 图片: 发布时间:2023-04-26 12:01:52 浏览次数: 【字体:


一、简介

《新东方在线多媒体学习库》(library.koolearn.com)是由新东方集团实力打造的网络视频教学平台,包括新东方教师的完整讲课视频、新东方名师原创复习题库和复习资料、励志演讲、学习与备考方法等资源。新东方在线多媒体学习库凝聚了新东方多年的教学精华,结合网络的特点,对新东方传统教学的课程内容进行了有机整合并且开拓创新,打造成为一个具有绝对竞争力的“一站式”学习数据库。 

独一无二的多媒体学习库,填补市场空白,市场上第一家提供互动式多媒体学习库,不同于传统的纸质图书、电子图书及外文数据库。新东方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新东方是中国高校学生中最认可的学习品牌,有着极高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可以让学习库得到最大化使用。新东方独特的教学方法:新东方激情、励志、幽默、科学系统的教学方法,业内有口皆碑。新东方强大的师资力量、雄厚的资金实力为高校图书馆配备了专业的高素质技术团队、服务团队,确保学生平稳、顺利、快速访问数据库,保障万千学子迅速提高综合素质,提升学生综合竞争实力。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提供正式符合国家、社会、高校、学生适合的网络课程培训模式和网络考试练习模式,非常有利于保障高校、学生能够适应主流的发展趋势。在此社会背景下,新东方致力于通过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帮助高校图书馆在教改工程中发挥更积极的影响,满足广大高校师生的需求。

《新东方在线多媒体学习库》受众群体

新东方在线多媒体学习库里的各类课程可满足高校不同用户的各类学用需求,在校的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等学历学员,以及有英语学习自我提升和教学需求的教师等等。

 

二、使用方法

1、PC端:校园网范围内访问地址library.koolearn.com

 PC端使用简介:在IP内或者通过个人账号,打开浏览器直接访问地址登录学习库,横向纵向导航栏选择需要或喜欢的课程或资源,点进去选择具体课程即可学习使用。

 2、 移动端访问地址http://librarywap.koolearn.com/common/index

   移动端使用简介:在移动端,通过浏览器打开移动端的访问地址,如果网络在IP内可以直接访问,如果不在IP内可以通过账户访问。

3、 微信端使用:

关注新东方在线学习库公众号:xdflibrary,即可开启微信学习。

关注关注“广西艺术学院图书馆”公众号-电子资源库新东方

4、校外访问说明:

东方数据库以及开放了IP限制权限,学员在IP内可以直接打开网站访问课程,也可以注册个人账号,保留个人的学习行为,同时可以凭此账号在IP外的任意网络随时随地登录访问多媒体库课程。

   5VPN

   开通了我校VPN账户的读者直接用VPN账号密码登录,即可使用图书馆各项电子资源服务。

   VPN登录网址:https://vpn.gxau.edu.cn/portal/#!/login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