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图书馆提供“超星大雅”论文免费查重服务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图片: 发布时间:2023-04-25 17:50:1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助力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营造良好学术氛围,经图书馆与广西超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沟通协商,决定在全校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之——“广西艺术学院师生读者论文免费查重服务活动”,为我校师生读者提供论文免费查重服务。具体相关事宜如下:

一、 服务范围

为保障学校师生查重服务需求,仅为本校师生的毕业论文或拟发论文提供文献检测服务。同时,申请人须为独撰或第一作者。

二、管理与检测单位

检测系统由学校图书馆统一管理,免费开展服务,采用广西超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超星大雅相似度分析系统”进行检测。

三、登录查重使用办法

我校师生读者在电脑或手机下载移动图书馆APP,或从学校图书馆网站的论文查重入口进入。

四、使用次数

图书馆在进行总量控制的前提下为每位读者提供不超过 3 次的免费查重服务,教职工需要进行超过限制数量的检测,可以到图书馆申请安排检测服务。

五、送检文献的检测说明

1. 检测报告由系统自动生成,图书馆与检测公司对检测结果不做任何处理,对检测过程、检测内容、检测结果严格保密,检测结果的应用由申请人负责。

2. 送检文献内容的有效性、真实性以及合法性由申请人负责,图书馆不负责对送检文献内容的有效性、真实性以及合法性进行检查。

六、查重报告的使用说明

不同的文献检测系统基于的底层数据库会有差异,检测结果有所不同,本检测系统不作为指导教师、二级学院、学校最终使用数据,结果仅供参考。

七、上述事宜由图书馆负责解释。未尽事宜请与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联系电话:0771-5776761


附件:大雅相似度分析系统使用说明.docx

大雅相似度分析系统使用说明.docx




分享到:
【打印正文】